首頁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我需要笑

昨晚的晚飯,「您」為我帶來轟然的笑,像把我多日來的壓力都笑得丟了不少;所以我來跟你說聲謝謝——Oku


今日,敬愛的「您」來電,我還是第一次整個車途裡,儘管下車動作中,甚至從車站走上那段路一手捧著超重的那袋東西,一手夾著皮包;還是堅持都把手機 貼在耳上;最後還是因為捨不得說再見,站在媽媽住的大廈樓下,吹著冷風,仍然堅持手機燙著面龐。  因為最喜歡跟您訴苦,不必掩飾我的嬉皮笑臉,一腔驕傲地向您撒嬌,說您的學生我如何地力戰群雄,卻又如何悲喜激動,又如何傻裡傻氣地調教出一件心血結晶。


我也要跟您說謝謝。
您們也許不知道,因為您們,才能令我放聲地笑,才是把我這陣子的抑鬱調理的解藥。


再來個媽媽愛心甜品,愛女擁抱。

這晚,雖然肌肉疲累,但是,好高興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