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Blog Tag:理想の結婚紀念

艾力這個 Blog Tag 真考人,我已經結婚十六年零八個月;現在別說是問我理想之婚禮,就是問我當年的婚禮,我怕也差不多都記不起了啦。
所以,我反而想將這些問題改一改為「理想の結婚紀念」 ,為免下一位被我誤導,我保留原問題,只是所有「婚禮」將會被「結婚紀念」替代。

1, 您想在哪兒舉行婚禮「結婚紀念」?您希望婚禮「結婚紀念」的儀式是如何?中式?西式?還是跟信奉的宗教有關?我一直覺得如果一對夫婦白頭到老,能攜手走過人生那麼多的歲月,在銀禧紀念時,才是真真正正應該辦一次隆重的「婚禮」,這個婚禮不是結婚,是結婚紀念,讓他們重溫當日結婚時的程序。
假若有這麼一天,我希望在一家玻璃溫室一樣的禮堂,跟大塊重溫當日的感覺。

2, 您會請哪些人參加您們的婚禮「結婚紀念」所有我們認識而又會誠心來祝福我們的人。

3, 除了舉行婚禮「結婚紀念」,還想舉行婚宴「結婚紀念宴」嗎?為什麼?
宴會太浮誇,又太令人疲累,不會啦,小酒會就好了。

4, 如果一定要攪婚宴「結婚紀念」,會在哪兒舉行?為什麼會想在那地方舉行?釀酒園,有美酒,有大自然,大家暢飲,舒適樂聚。

5, 您想請哪些人出席您們的婚宴「結婚紀念」所有我們認識而又會誠心來祝福我們的人。

6, 婚宴「結婚紀念宴」場內的佈置是如何?以白色與粉色配搭,很春天氣息。 最怕又金又銀,我希望佈置令大家包括我們自己也能找回青春

7, 在婚宴「結婚紀念宴」裡,想以什麼菜式招待賓客?美酒,佳餚,我們兩個最愛的海鮮。

8, 在婚宴「結婚紀念宴」裡,除了吃吃喝喝,和賓客拍拍照,還安排什麼節目?我一向不喜歡中式婚宴,所以酒會比較合適,也不必什麼節目,最好有機會同每位賓客都可以談談天。
雖然第九題是艾力自行加上,但我也覺得相當適合。

9, 您認為何謂「理想の結婚」﹖(註﹕非指結婚儀式)
其 實兩人相愛,要為對方承諾,一同廝守一生,一同創建漫長人生共同的家,共同擁有的財產甚至下一代;已經是最幸福的事情。一切儀式其實只為讓更多愛這對相愛 的人見証分享而已。  理想的結婚自然就必須是兩人自己心裡的愛得到對方的認同、融合和珍惜;相攜相守到老,永不分離。

祝所有有情人都能完成「理想の結婚」 !
就踢小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