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終於有了身份的Kelly

4月15日被爸爸在海裡救回來的小唐狗女,在爸媽悉心照顧下,在昨日見到牠時,表面上已經回復正常,有時也會相當頑皮;例如躲到沙發後面偷偷咬電話線,又對爸爸的人字拖和媽媽的金網拖鞋情有獨鍾。

不過牠的表現出一般唐狗所擁有的特性……


住下來的教了一天的訓練,已懂得在露台上鋪放的報紙上大小便,最令我們驚訝的是,牠竟然懂得叫人把露台門打開讓牠出去便便,和喝水。辦了事後,也懂得叫人開門讓牠進廳來。
這小孩子,雖然個子幾天下來都見到顯著成長,可還是相當的孩子氣;會偷偷爬到沙發後面咬電話線,整天攬著爸爸的人字膠拖和媽媽的金網拖當咬寶寶,可是對藍藍送牠的小毛布熊一點興趣也沒有。

也許始終是狗女,雖然還不太認識我們,可也願撒撒嬌,只是沒有像糖糖那種玩具一樣的靜止。玩得興致高,還是愛對我們的手指腳趾戀戀的咬咬。精力明顯不足,玩一會就得要睡覺,不是一般的睡,而是沉沉的,就只睡夠了可以玩一會,轉不久又要「叉電」去。

早 上看牠還是把手手腳腳縮起來,也不願意進入狗袋中,我摸牠的肌肉也相當緊張,看來一直怕再進入危險地去吧。睡著時,四腳一直在亂游,可見仍是做著惡夢。媽 媽說牠怕水,洗澡時會有點抓狂。我把牠抱去寵物店買防虱帶時,電梯中人多起來,牠就慌亂,在我身上亂抓出幾道痕來。 看牠那樣子,怪可憐呢。

晚上整家人齊集,都跟牠玩熟了,才偶見到牠會咧開嘴巴笑。

妹妹確定把牠收養,改名字為 Kelly,希望牠從此可以像陳慧琳那樣被愛寵著幸福。我們則希望 Kelly 這自來狗,也為妹妹的新家,帶來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