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別緻BEE四歲啦

要不是手機的日程提醒,我差點連必自己四年前在 mysinablog 誕生網誌——別緻BEE,都忘了。
這陣子的忙碌也真的教我瘋掉,不單坐著的忙,就是連一雙腿都四下奔走。
因為辦公地點轉為移動的,我MSN上、SKYPE上的在線根本都是假象,留了言給我,總會覆的;等一下吧,也許三五個小時,我的巡迴演奏,總會撫到那位置上的琴……噢!不是琴,是電腦鍵盤才對。

Facebook 反而容易,手機隨身,一兩句總能在車程裡搭上。

可是,四年這個週年誌,必須寫, 必須跟自己說一句 Happy Birthblog Day!

四年不容易,雖然結果我四年沒能達成1000篇精文的願望,即使我近來無心戀稿,即使我見很多舊知博友都已經不再續寫,即使我有時甚至會懷疑這網誌能有多長的壽命。

但這刻,別緻BEE對我的生命還是有相當程度的重要性;因為它,我的生活綻放著色彩。
今日,希望無論是過路的您,還是一直都默默支持別緻BEE的您;都希望您留個言,告訴我,您認識了別緻BEE多久?您又喜歡它什麼呢?

感謝沿途支持我的您們,我最衷心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