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Diamond is Forever (DIF) Cafe

第一次由附近工作的朋友帶去,恰巧我又遇上鄰桌的是一個認識的朋友一家;我本來已經很少在這個地段出入,這一餐忽然怪熱鬧地;也真有緣!

老闆認出我朋友是街坊熟客;在我們餐後送贈一件小甜品;說是:「新產品,想你們試試看。」

薄薄一片果仁的乳酪甜品;驚喜!


但主菜部份,大家只管談天,沒有認真去品嚐。

這晚沒想到可以哪裡去,想起這家,今次刻意再去。

朋友遲來,我把菜單反來覆去看了很多次;看來很多都相當不俗。終於叫了客烤無骨野春雞;很久不敢在外間吃烤春雞,一般太大總是吃剩,二來因為用的雞大,不易烤得香脆美味。

吃烤春雞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要烤得好其實也不太難,一般家庭小烤箱都可以做得似模似樣,餐廳中用膳,這就自然要將要求拉高一個水平,現在很多食肆都不使用真正春雞,反而用了標準大小的急凍雞,烤出來自然皮不及春雞薄和脆,多帶了肉,賣相可能很好看上去很實惠,但就完全有違燒春雞原意原味。

DIF雞去骨,在呎碼上很難去斷定還是不是春雞,不過從皮下脂肪及肉質上,仍願意相信選用的是比標準的小。 以$108一個連餐湯和飲品來看,可堪稱出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