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跟普通話老師重逢

有好幾篇題目早已擬好在心中,想要慶祝 mysinablog 的存文達一千篇數目,偏將今天這事佔了先。

因為今天跟您短聚——

因為今天妳堅持把我那網誌用的小名片拿著拍照——
因為我正要為我 BLOG 寫第 1000 篇——
因為剛發現,BLOG 是在妳快要離港回台時,我才剛開始寫的時候;所以,那些我們努力四處遊玩,發掘香港遊蹤的日子,從來沒有在我 BLOG 裡提及;呵呵!單是看照片都大概可以勾起十來篇的記事啊!
因為,藍藍和我,也難忘那些跟妳在一起的週末時光!

送給您——我的國語老師!
(不敢當妳的廣東話老師,我自問沒有把妳這個學生教好,還是算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