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承建司

當每次有新交的朋友問我:「其實妳的工作是什麼?」我一時信口答:「我是個媽媽生。」一時又答:「工程部主任。」有時答:「美術部部長。」甚至:「女公關」,又或:「打雜女工,清潔阿嬸。」



人人以為我胡扯,其實我不知有多認真!



我只不過是以當時在手忙著的事情回答,那是最更新的嘛! 反正大家都明白我這個人像八爪魚,什麼都去搞一搞。



又很多同事錯覺以為我一年中最盛大最棘手的項目,一定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公司週年宴會。其實,除出這項,我計算過,我過去二十年中就負責過十七次親手建辦的辦公室新建工程;換言之,平均每十四個月,我就總有一單工程在手中。



不是每一個工程都豪華級;裡面也有很多是中級,甚至輕量級也有。



剛過去的兩個月,我手頭的工程就快完成。雖然工程有失誤,專人設計的效果牆要整幅重造,玻璃門莫名其妙的存著好強靜電問題未解決,牆紙地毯櫃門統統都要細致再跟進;但是所有新完成出來的辦公室,就像我一件新的心血結晶。



為自己買一件禮品,獎勵一下自己過去兩個月夜夜難眠;奔來跑去,激動生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