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Banyan Cafe

每次要去郵政局,又得見到這家小店門前擠滿人;在中西區的食肆見到這個午飯景象,原不為奇,但看這家小店裡水吧佔了近右半空間的規模,又那麼不起眼的門前;看來這店必有兩度板斧;挑起我和好同事意慾,找天一定要來探過虛實。

這日同事刻意先將到銀行辦的事推前在午飯前先辦;在固定午飯時段的人潮退去後,才施施然打開玻璃門進去;店員有的已經開始在忙碌後準備休息,我挑了個大書櫃前一張雙人小圓檯。奇怪吧!那麼小的店子空間,竟然還要在水吧對面放著一個入牆三呎書架,上面密密麻麻堆滿了書;不是雜誌,是各式各樣的書;一段咖啡室都以店主的喜好去置書本,為的是招納有相近喜好的客人;像這種什麼書也有的,我猜是為只希望咖啡室營造一份悠閒,熟客們來看書喝咖啡,悠然自得吧。

侍應抱歉:「南瓜湯沽清了,只能選芝士餅。」

午餐是組合式,可於十款食材中選兩款,配意粉、扁意粉、或飯,醬料也有三款可選。我今日選了黑椒燒牛肉加車厘茄配扁意粉,燴蕃茄醬。




賣相豐盛,滿滿快樂色彩;蕃茄味道很鮮,因為用的在上面的車厘茄數量不少;喜歡吃酸味較重茄醬味道的人仕就正合了。 同事叫的一客南瓜沙樂美腸燴芝士汁意粉,賣相遠差;不過,原來實力也不容忽視;平常午飯吃量不多的她都足量完成,可見確實美味。

主菜完畢,赫見前方檯上正有一整個完美芝士餅,正等候入盒送出,原來店有訂製芝士餅服務,看來信心十足;那個本來令我們有「賣剩蔗」的感覺的芝士餅,突然令我們心情大熱。

然後,侍應送上同事正期待探秘的熱莫卡;天啊!這個樣子的還能叫人不心折嗎?

這杯附加費四元,凍檸檬茶附加兩元;啊!這點最不公平;嘿!我下次一定要去取回公道,花兩小時,喝一杯莫卡,看一本書!哇哈哈哈!

From Drop Bo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