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喜歡這樣的賴床

以為搬到這家,將女兒搬回來跟我一起天天見面,我們可以更多粘在一起的親子時間。

誰知還是難敵女兒一天一天成長走向更多私人時間和約會。

已經好多個週六,她說:「媽咪,不能陪妳,我有事做。」

這個週六,她又問我:「妳今天有啥打算?」哦!即是說:「媽媽,妳自己去找節目吧!」

寂寞……

幸好——

她還是會說:「我最多儘早趕回來陪妳吧。」就是差沒說:「媽,妳就乖一點,待在家裡等我吧。」

媽媽這天好乖,在家裡忙把房間的被鋪和衣服都換季了;還抽出時間,第一次煲一鍋竹蔗茅根甜湯;因為女兒這陣子上火,一直有幾聲燥咳和面上都長出痘痘。

週日早上,我橫躺在她床上,叫她過來讓我抱抱;然後,我們一直躺在床上,像她小時候的週六早上搖醒正在賴床的媽媽一樣。



媽媽仍愛賴床,媽媽仍愛抱著藍藍繼續賴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