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我忘妳的

曾經稱之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死黨。

曾經覺得只要讓她快樂,自己也都會感覺快樂。

曾經擔心她失去愛人的呵護,願意充當著她愛人;給她送花、送禮、送情、送心思、送時間。

曾經有過無數比得上世間戀人的甜蜜浪漫。

曾經渡過無限充任她的Romeo 日子,在她樓下高唱早安。

曾經讓她倚在臂上哭訴,曾經陪她枕邊,讓她安睡。

曾經一刻疑惑自己是不是愛上了對方,改變了性向。

曾經一邊聽「朋友」兩目對望,眼角滲淚。

曾經承諾每年彼此生日都要在當中一天,聯合慶賀。

曾經每年都記掛的生日,今日竟然再毫無知覺。

原來友情的確需兩方同步維繫。

妳忙妳的,我忙我的;妳忘我的,我也忘了妳的。

對不起!我的咪咪,補祝您生日快樂,婚姻和諧,幸福美滿!

(雖然以認識妳這隻用一個懶字形容,之,而且從來沒有注意過我寫BLOG的小貓咪,我不認為妳會看得到這篇。但我希望仍有記掛妳的時候,把這一刻想念記下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