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我鍾意

有個相識多年的博友,雖然住在同區,但一直無緣見面。

對於博友,我的定位不比網友。

無疑,我一直將朋友分類,而且相當仔細。 這不是說,朋友不能跨界別,多種類;而是事實上,我不容置疑的是,這些年我大大拓闊了朋友相交的泛疇;自然當中有些很願意經過我,而跟不同類別的相識;但自然也有些覺得不必了,跟我交友也只為那很單純的相向交往。對於不同的朋友,我自然都同樣尊重他們的意願。

博友,自然而言,是因為我由開始寫博落格而交的朋友,這是一個開端,有些像永恆保持在空氣中相知相重;有些會經由一些線上溝通程式,打開另一重的深入瞭解層次;當中一些不介意見個面,轉化為最普遍的交友;當中有些早就通過以上各項,成為知己。

所以,我並不反對藍藍跟網友見面;而且,早就領著她去真實探討交網友要注意的事項,歷練幾次跟網友相見,如何從中擇友,如何推進友情。

我向來對藍藍不算常以道理相化,推崇身教最為重要。

說回去,文端所說的那位博友,究竟有沒有見上面呢?

很榮幸,見了面;不過是藍藍跟她見的面。

因為我們之間,見不見面已不再是重點;而是一份欣賞。 欣賞她為了滿足自己喜歡造蛋糕的興趣,想了個好主意,就是在閒餘時間,為朋友們造蛋糕,從而在扣除了成本後,將利錢變為善款幫助社會。

我在說的是她——「我鍾意網上慈善蛋糕店」的主理人


看她為我新居所造的 Tiramisu,單是外表都不錯吧!



味道——就即使她不是我相交多年朋友,我也會推薦;為那順道能造福社會的熱誠,先加了30分;其實蛋糕也確實相當不錯,而且,她還很細心地為我解釋過往在試驗時,蛋糕放上一天,酒味就越能釋放出來;結果,一家饞嘴的讚好,這個評分就比什麼都準確!

只是,能跟她訂購蛋糕,也得需要點緣;大家先看看她所寫「簡介」,就能明白。當然,我也希望您是有心人有緣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