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布冧之喜

今晚去參加了一個婚宴,幾乎絕大多數見這位新郎官 Ronald 的時候,都是我身穿運動套裝拿著球拍,滿頭大汗時候。

認識他是因為 Carson & Friends,知道他也是 mysinablog 寫手;只是起不起可曾過訪。

在他為大家安排的羽毛球練習時間中交上另一位朋友亨利。 然後在亨利的婚宴上聽到 Ronald 正準備跟剛在Carson & Friends 的義工服務中結識的好女孩,要踏上紅地毯了。

看著他們這群年青人的聚會、交友的熱情、群策群力;令我想起當年我和一班朋友辦的 Club Tee Bee。 我和他們年紀有一定的相距,但難得跟他們成為朋友;每每置身其中,都感恩我這個網誌的媒介,放大了我的社交圈。

今夜布與林結合,正合香港人慣於將水果 Plum 這個字音譯為「布冧」(注:廣東諧音布林);於是新人順勢將這種布冧果作為感謝出手幫忙統籌宴會的一班 C&F 朋友;而我則順執也借布冧祝賀,一對新人婚姻甜蜜多汁,豐盈圓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