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別緻BEE五歲生日快樂

2005年11月11日,是我在新浪香港建我網誌的日子。
新居入伙

經過五年跟新浪相交的日子,由最初大家鄰里相近,大家熱情地互相過訪;我也鼓勵才只不過是八歲的女兒也加入一伙,在那邊建了個網誌;展開我們跟四周的鄰里展開友誼。

有時新浪的網問題出現時,大家會互相幫忙。即是是新浪在管理行政上變遷,而令到我們這班用家不便,甚至曾經一些新政令用家不滿,我們會好熱烈去討論,去反應,去爭取。 但我們的聲音都為著令那個地方美好。

日子一天天過去,在那小窩認識到很多好友;令我人生豐盛起來。但很多網友開始對寫網誌冷淡起來。生活艱難吧,工作時間越來越長,心情不再一樣難以令豐富的話題持續;又甚至有些受不了外間的壓力,索性都封了網誌。

姑勿論今日環境如何,我希望還仍然繼續去寫我心。來訪者少了,我當是當質不重量,來都是我親密的好友。留言少了,我當成看的都讀到我心裡面,都同意爭我著支持著我。我文少了,大家也當成我最近有點忙,無啥心情又或心靜,暫無戀戀風塵,出世一會去就是。

我總會回來一下,我總愛寫點什麼一下,反正我向來也無固定風格。不過,我還總是在的,在這麼發達的電子訊息世界,我們這一代不好好利用,把大家緊緊的連著,豈不太過落後又枉過日子。

搬來這裡,也是為了平淡恬靜,悄悄心聲。

讓我在這裡,一再感謝對別緻BEE不離不棄的朋友,喜歡您,正如您喜歡來看我文章一樣。

今日,正式在 blogspot 的新居展開了;希望一個美麗的延續。

祝我網誌——別緻BEE 五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