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週日 DDeck 遊

很久沒有一家三口出外,這些星期一直忙於替藍藍的睡房改裝,東西入箱放滿一屋,原來這幾年儲下太多的雜物;單是DIY飾物的配件,和造娃衣的布,大抵每日留家密密造都夠我玩上一年半載。要是作品順利,大概都夠開一家新店。

可是,情淡了,這玩意兒有點雞肋。要丟,捨不下;要留,留不下;實在太多了呀。
結果蹲在那裡逐一檢查分納,挑選,整理,已經花掉我幾個週末。最終還是把大約半數的配件,送人的送人,捐到救世軍的捐贈。

哎也,還不止呢!
一堆堆的書本,又得分批送贈母校的圖書館。

不過看到女兒房間一新耳目,辛苦也是值得。

這個週末就出去透一透氣,我說已經好久沒有三人拍張像樣的照片。 大塊把我們帶去 Discovery Bay,D Deck 重新裝潢,多了商業味道,少了點自然閒致。

一列的各國美食餐館,我們還是被 Kebab 吸引——Ebeneezer (啊,原來黃金海岸也有!)

即造的墨西哥式青辣椒薄餅,怕藍藍吃不了辣,只叫了 Mild;結果有點後悔,枉費了Green Pepper 的努力!

鄰桌的夏威夷薄餅引得我們流口水;不過,我們的也算不俗,總比 Pizza Hut 的強!

Picture

Roast Lamb with Chips,青咖喱好香啊!不過Sour Cream要是比例少一點就更好!

Picture

這杯嘛,如果我說這是 Mango Lazzi,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洩氣呢?看來只跟一杯廚房裡那種用粉漿開成的咖喱汁無異;所以大家還是喝可口可樂好了!

Pictu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