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Thomas Sabo

一直對 Charm Bracelet ,我時時把這種小玩意譯為「魔魅小吊飾」,而且對他們有一份情意結。

Thomas Sabo 的自選配搭的銀吊飾,很吸引我注意;可是,原來,一直打算找個時間到辦公室大樓下那專店去好好為自己挑一條手鍊;卻原來幾年過去,都沒有正式進店去過。

真奇怪吧,只不過是在辦公大樓樓下罷了。事情湊巧如此,每次經過終於想起這事還沒辦妥時,店子都已經關門了。 原來當你並不真正很在意的事情,一心想找天順便經過時就做吧的那種心態;有時,真的可以花上幾年時間,都未必真的抓得住一個「緣份」。

算了吧,那大抵証明,我也其實不太真的很需要這東西好了。

結果在過年後,一陣子艱巨的夜夜超時;得要趕在次日要參加一對新婚夫婦朋友邀請的晚飯,好歹都擠一點時間去挑份結婚賀禮吧! 終於在崇光百貨裡,發現 Thomas Sabo 專櫃;好了!終於有這樣的機會,我為自己也挑了件禮物。

滿心歡喜地,對那些手造的,會動的小飾物尤為熱愛;一口氣買了手腳會動的小熊、兩翅會拍動的小蜜蜂、買標誌著我名字的英文字母、買我一看就著迷的雙層紅巴士、還有小木馬、珍珠……

把這新寵兒天天戴在手上,看它們隨著我手擺動,人就快樂起來。

像快樂的魔法。不!是每次凝望著它們時,就想起自己初戀的那甜美。

可是,一個星期後,英文字母的扣斷了。

只好送回去維修;店子說要送回德國原廠維修,需時兩個月——啊!不是吧!

然後,一個晚宴後,小蜜蜂斷了翅膀;送回去維修時,我忍不住絮絮在唸我的不滿;身旁的另一位客人也有同感,也同樣在無奈地埋怨著。

「我這個小吊飾,跟我貼近還不足24小時,現在卻說要等2個月的維修,不是太豈有此理嗎?」

店員為了平息我的投訴,特別為我安排換了一隻全新的,即是說,我不再需要為蜜蜂的翅膀而呆兩個月。

可是,再相隔一週,另外那顆連著幸運四葉草的珍珠也掉了;看來是我太幸運了耶!上天已經延了我幾年時光,一直不讓我去花這畢費用。
結果我還是送上門去。

每隔幾天,就得把屍骸逐一送回去專櫃,等它們回去老家渡兩個月假才回來我身邊。

如是者,我可能一年保用期裡,而大多的時光都得花在等它們回來!

豈有此理!太令我失望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看我這斷翼的小蜜蜂,換了新的回來才只不過跟在我身邊一個星期,只好一直得躲在盒子中,永留紀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