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netvigator.com 郵箱,告別了!

跟一個電子郵箱說再見,好像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也許在這天之前,我會認為這是很無聊,很造作的事情。不過,今日,我真正覺得我有需要跟它說聲再見——

我因為最原初在 Netvigator 網上行所申請的郵箱,是源於我家裡第一台連接到56Kps 撥號上網的電腦而開始,所以,我的名字就直接連在這個郵箱網域上;而由那天開始,幾乎所有朋友都知道我擁有這個郵箱,也幾乎是所有我需要使用真實名字的個 人聯絡資料表上,都填上這個電郵,一切就那樣地理所當然似的。

那一年是1998,距今已經是十一年。中途有沒有改過 ISP?有的,可是那年 Netvigator 送我可以繼續使用這個帳戶的優待,結果我家的寬頻線路在外頭沒有耽上多久,我又回來了。

我名字在十年前也許比較罕見,於是我常常會收到一些錯送的公司內部討論文件,有一件美國投資公司,不斷給我送上他們內部發佈的投資攻略,我回了很多次說他們郵件寄錯了,他們才真找出源頭改正過去。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把一切網上的登記、校友會及好幾個慈善團體,一切網上銀行聯絡,在任何重要的,在網上衍生而來的服務帳號,統統以這個郵箱登記。

近年,他們的服務轉差,寬頻的輸送率不穩定,郵箱也常有垃圾郵件;我家投訴過好幾次不果。結果大塊決定改投另一家競爭者。我問:「那麼,我的電郵還可以留下嗎?」

「可以的,每個月$80,留下以這個電郵址在網上接收或傳送電郵。」
 
$80?!好明顯是叫我不要回頭吧!

 要改那麼多年所定的習慣的確不易,不過這店大不稀罕我們這種小客戶,沒有修正繆誤,沒有留客的誠意。好吧,我就從今日起告別我的郵箱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