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掛念

今早特別想念我的小天使。

也許因為今日是週五,週末候群症。

也許因為腰痛得令我想起十二年前懷著這個巨嬰。

也許因為昨夜見了 William 的兩個孩兒,與牆上一幅貼得滿滿的孩子成長照。

也許,也許……

統統也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罷了!

想念孩子,根本就是媽媽的本能。

也只有他們才能解下媽媽的疲累與哀愁。

孩子,您可知道媽媽對妳轉眼長成;

忽爾的無奈與慨嘆。

我的孩子,我的心愛;

但願時光停留,但願妳仍然愛賴在我懷抱;

喚聲:「媽媽,我愛妳,我想抱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