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新居

很多朋友見我之前幾篇日誌,都專程來關心我現況;他們在文章背後感應到我這段日子的起落煩憂。

對這些朋友,實在不知如何去表達我的感激。

在之前一個office工作了五年,竟然都無正式地為我工作的地方拍一輯照,就只有偶然有同事離職前來跟我拍張照,又要記得送回我一張留念。

過年前,搬到新辦公室;迄今其實都已經一段日子,可是,一直都忙個沒停;剛收拾好這一疊高山,又到另一處倒翻籮蟹。

看我工作檯曾出現過短暫整潔,但週二夜,後面的鐵櫃因為暫時存放的檔案過多,再等不下去我的重整收拾,就這樣整個倒下來。

夜裡無人,幸好上司還沒走,趕了過來上演一幕英雄救美。 但抽屜還是撞在膝上,為我帶來兩隻開半皮蛋攤開大小的黑塊在腳上頂著;好了,今日已經是第三日,但仍然腫痛,強力喜療妥不敢間斷招呼。

不過,這個「家」還是挺舒適的,看官有沒留意到櫃上有大塊送我的愛心 Hi-Fi?還有,感謝上司讓我選來那盞地燈,令每個夜幕下,這房間會搖身一變成為 Home Feel Sweet Corner。(雖然很多雜物還是沒收拾好!!唉!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