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C&F卡拉OK大賽

週六, Carson & Friends 在紅磡 Yo Park 辦了個 2009 C&F卡拉OK大賽。

我報了名參賽,志在參與。 喜歡唱歌,時常唱歌,但作為參賽,上一次的經驗已經是21年前,工作的酒店裡,員工晚宴上。

素來都不太著重「飲歌」,有時不懂的新歌,也跟著朋友唱;志在玩樂嘛。

比賽選歌,嗯……有點猶疑。

最後還是因為藍藍說最愛聽我唱「聽海」,就選這首吧,管它是不是我的「飲歌」呢。反正應該還算不差吧!

到會場前,因為一連整個星期工作太晚,睡眠不足,又農曆年吃不少煎糕、油炸;聲音一直沒全開,如好友說聲音是有點「爛」。

跟 Carson & Friends 一班年青朋友玩樂,也沒什麼爭勝心,只要不是一開聲走音嚇壞人,也就算了。

承讓,結果僥倖險勝;評判之一金婆婆先評為:「比平常的差!」被一語道破,我未盡全力,以最好的迎戰。


(注:獲得亞軍的是貓糊,季軍是Oku;mysinablog 中能唱的這麼多呢!)

不過,這個晚上,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我跟好友跑到外邊 Yo Park 表演台那裡試唱,有路過的跟我揮手支持;有幾個十來歲小伙子上台來跟我們合唱,還站在後頭裝「夾 Band」打鼓的、鍵琴的;一行五六個人,似模似樣地。 這個偶遇,令我忽爾年輕廿年,感覺大好!

一直唱著唱著,十二時過後,真正的聲線終於回來了,我才進入了原來狀態;遇上 Carson & Friends 一位會員同來的 Uncle Danny,正值大夥都徹退了,好練習練習他最愛的60s 懷舊金曲和粵曲。 我陪他唱了幾支懷舊金曲,謝謝得他在旁提點;卻原來聲音拍子裝得跟懷舊版再似,對那些曲子的認識還真不夠;畢竟,我只能抓著老遠兒時的記憶憑藉。早前還笑說有機會在老爸老媽面前賣弄表演一下這些曲子,當作生日賀禮;看來要成真,都得認認真真找個老師學學好了。

這陣子,學習心大盛;可是,時間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