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的Netbook可以打中文了

買了ASUS Eee PC (Seashell) 都快一個月,我忙得一直沒時間在購買十四天內替它辦好延長箇保期到三年;幸好,ASUS 也願意讓我辦好了。 這隻小貝殼,陪著我每個早上晚上在車途上解悶。 聽著歌看書溫習,才是我喜愛的時刻。 週日早上在賴床,在枕上看新聞跟朋友說早安。 「我像回到女生宿舍的年代。」我說。  不過,不能打九方,是唯一令我覺得很不習慣。我有想過不如像從前學九方那樣,趁機強逼自己練習速成、拼音……那些吧。 (當年因為轉用PDA,附送了九方,不懂,只好逼著自己練習,最後摸到竅門的。) 昨日終於想了辦法,把九方順利安裝了進去;不過, 原盒中的鍵盤貼紙丟了。結果—— Picture 發覺有點怪怪的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