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Salvador Dali 的一串吻

近年合成香水之多,令我這管「香水鼻」卻了步。

雖然家裡梳妝櫃上,仍然有十來瓶「同期執行」,可是,那當中,還是有幾瓶是舊有重複香味。可見我對新品牌新味道的興味,在逐漸減退中。

是我老了嗎?是我的嗅覺再不能接受新事物嗎?我懷疑!

 我努力過的!

基於我向來深信瓶身越簡單的香水,一般都是越有內涵,越耐久受歡迎;我向來都以這個為先。其次,我會選花香,那管是一重又一重的花香氣味交疊層次,我也能將之一層一層解拆出來。

不是不愛水果,只是無法想像我一身行政套裝飄著一陣陣什果甜香;那是小女生的玩意,我覺得。

早前試了一款黑加崙子配佛手柑,感覺其實不錯,可是不耐香,就只有灑的一剎能帶來一陣感覺;於是被編到長駐浴間。

新口味又如胡椒配野苺子,就是一直沒法跟我常出沒的地方和衣飾,甚至心情配對。
好吧,還是投降吧!今年女兒都上中二啦!不再心多於新鮮感,決定回歸花香。

開始發現很多品牌的新產品都離不開那幾種主花香調,就在開始覺得沉悶之際;給我遇上她:
Picture
Salvador Dali 的 Pupplelight;小丁香為主調,味道聞上去像人進了花店中。
這名字好熟,在哪兒聽過?!

回家連忙上網翻資料,同樣的香水似乎是最新出品,其他同系列的都以這個一串吻的設計瓶子。 這 Puppelight 在網上還沒有找上;可是卻給我找到一個很訝然的資料;原來 Salvador Dali 是 Florida, USA 的一家藝術精品店子,裡面有很多設計家的精品,其中那隻錶——


正是當年我最喜愛的一款手錶,戴著經年,只是在港無法找到人懂得打開來換電池,當年年輕不愛保存,就隨手丟掉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