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除夕的牛元旦的鴿

原先媽媽號召全家在元旦到家附近海灘燒烤,主菜是她拿手醃製的乳鴿。

今年的聖誕元旦假期,藍藍正忙為考前溫習;幾個重要的渡假計劃都被逼打消。不過也倒不枉,假期中幾個好友聚會都精彩得很。

除夕倒數,選了跟幾個饞嘴好友,跟住在深圳的好朋友,一同去吃他們力薦的全牛鍋。







 

大塊不慣夜遊,我只好隨他夜飯後回家,其實吃得很撐,捧著飽飽肚子回家睡,正在想明日約了媽媽下午去燒烤還不知怎麼辦。

誰知早上就給媽媽的電話吵醒,她說老爸在燒烤場,風大很冷,於是決定提前開始燒烤。 不是吧,才九時還沒有;結果,終於賴著賴著的,還是十時多就帶雙熊貓眼,眼乾澀痛,手軟腳軟,半夢半醒的到燒烤場向媽媽司令報到。

我沒精打彩,烤了幾片焦焦的,對媽媽醃好的燒乳鴿幾乎毀了,幸好還有爸爸替我們烤的。



到旁邊一班印傭播著的音樂吵得頭昏腦脹;只好早早打道回府,睡懶覺。玉成了一個非常平靜的元旦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