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長期讀者來信我何榮之

有一位讀者,幾乎每日總來一趟;那個 Mybloglog 的足跡表一直提醒我。

她總是給我很正面很支持的留言,很感激。 早前說會給我分享她結婚照,今天終於來了:



這是來信,我希望這位讀者不要介意我用來「曬幸福」呢! 哈哈。而且我要先附加我在看時的心裡話啊。

Dear 別緻Bee 姐姐:(親愛的讀者,我是B姨姨,妳這是在叫B姨姨姐姐,我忽然老得算不清輩份)
早前提及我和友人開展婚禮服務生意的事情,感謝你的支持和鼓勵!雖然還不知道一路走去情況會怎樣,生意又多不多,可是我已經覺得有你的鼓勵和祝賀使我很鼓舞。我們的網站還未弄好,希望三個月內可以有雛形,可是我的 Wedding Planner 生意已經開始了。長遠來說,我們都希望可以在這邊發展。我的卡片(終於)備妥了(付印時印刷商引錯了,要再改,又等了一個星期。)(是哪家印刷呢?下次我不去幫襯。),希望親手送上給您,也可以在您的親朋有需要時送上一張小卡片看看我能否幫忙幫忙。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謝謝你的,不過也沒有正式向你道謝。(究竟我做了什麼好事,我也記不起來。) 我在婚宴上的服裝都很漂亮,尤其是一套旗袍款的晚裝(因為不想開高叉,下身換成直身裙),謝謝你的提醒和意見!部分那天拍攝的照片見於 (附上的網址不能公開的,因為是 for my eye only) ,因為很多,希望 Bee姐姐你有時間才慢慢看。大致上,我對當天的服裝也很滿意,只是我太瘦了(因為太辛苦、壓力太大,半年內暴瘦了十多磅!),哈哈。 
請問如果想相約出來閒聊一下,甚麼時候會比較方便呢?是平日的晚上還是周末呢?如果是星期六、星期天的下午茶或者其他時間都可以,可以遷就一下。看網誌知道別緻Bee 姐姐平常都公私兩忙,(不忙啊,我還能寫幾個Blog就知我有多無聊,哈哈。)  如有幸能相見,請告知大約甚麼時間比較方便,確實日期和地點可以慢慢商量,反正能方便大家就好了。   

長期讀者兼網上交的朋友(Hehee... 高攀了)

我很公平的,所以也把我回信揭載,讓今日先滿足一下自己當「作家」的虛榮。emotion

Hi 親愛的讀者: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長期讀者兼網上交的朋友」的長電郵呢,感覺很奇妙。原來,我不止是親朋戚友好來當長期讀者,還真是有為我文而來的;說什麼高攀,這話豈不過份見外,也誇張了啦,哈。

掠看你的照片,人是瘦一點 (因為我自己胖嘛)(不過當年我結婚前也暴瘦,旗袍改了三次), 但還很明顯精神飽滿,明亮照人呀;有幾幅穿旗袍的很有章子怡感覺耶。

你選的旗袍料和款也很襯你的婚宴和時間,很不錯呀;相信還可以留起他日一些宴會再穿呢。

見面,歡迎啊,我是個最不神秘的網人博客,哈哈,我幾乎逢約必到呢。 我也沒有你說的那麼忙,一日三餐還是依時吃的;平日晚上我較自由,週六日我是冰藍媽,要約可先得要徵詢公主大人要不要見客啊。

期待你的卡片,不過,你可能得要努力經營下去,待我家將來有幸公主出嫁時,必會考慮貴寶號
呢。

別緻BEE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