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沙田慈氏護養院的聖誕歡聚2010

接過幾次來自不同的部落格芳鄰一起到沙田慈氏護養院當義工的邀請,但幾次的檔期都沒能應約;今日,終於獻出我對慈氏療養院的第一次。

在這天中,我遇上 Carson & Friends 的一班朋友,跟今次負責統籌的 Kit 合作,當然還有因為因為今日有金婆婆當司儀;令我興奮莫名。


答應當表演嘉賓,實在太過輕恌;還好 Kit 替我備了一襲聖誕女郎的裙子,院友們的主動要求跟我合照,實在令我受寵若驚。 跟各位義工朋友的合作,也高興非常!


我頭大所有的聖誕帽都穿不好,只好當了一天小鹿;這角色太適合我,我好喜歡這鹿頭女郎身的聖誕裝。我這個胖胖小鹿女替院友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不過,下年我得自行為自己備好一套更好的,讓大家驚喜一下!

還有,我的歌藝,我的表現;都必須閉門再多練習練習!

看見院友們很高興的反應,拉著我手的手所傳來的一點點力量,幾位院友努力地在喉間發著點聲音給我鼓舞;我覺得好溫馨,好感激;也很感恩。


完畢這一天的辛勞,兩腿酸痛,由早上兩個小餐包給我的熱量早就化盡了無窮精力;然後在車站中給日落的風一吹,虛脫感驟至。大嚷:「我好想吃熱騰騰的煲仔飯!」

謝謝杜麗把我們載至山腳,赫見煲仔飯餐廳就在眼前;半隻雞一煲飯一鍋湯,就給我和金婆婆兩個從來不湊飯氣的女人一口氣殲滅。


回到家樓下街角,踫見爸爸媽媽,我讓他們看我這張照片;他們笑了!不知怎的,我覺得他們今日這個笑容特別可愛!三個只不過站在馬路前兩分鐘,可是快樂得難以形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