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台北:由23開始

十一月下旬的台北,正值暴雨。

只是想放一下假,休息休息;又好想見一下台北的各方好友們。

於是,什麼天氣出行,也沒有太大影響我們的興致。

當然與好友兩個女人出行,每人一隻大行李箱,穿雨衣顧得自己顧不得行李,打傘顧得身來顧不得手;總是煩惱的。

不過總括而言,這個旅程都是快樂的時光;最低限度,我們在台北認識的新知舊友,都見過了;而且,每個組合都那麼暢意,那麼美好!

外邊天氣更壞,只要心情好,一切還都能變得可愛的。



出發前兩日,一直下大雨;無論是此方還是彼岸。

台北的同事們相告原定週日的宜蘭古道遊,怕雨後路難行,決定取消。 連忙把原先的爬山鞋抽出,換上一雙輕便的,好用來走台北市的路。

記憶中,台北的街道是我上次去的時候最難忘和最多怨言的;因為每家店前的小台階都高度不一,感覺是一直在練習步上步下的樓梯級一樣無異;累死!

能夠放開心情,去逛幾天,買買吃吃走走笑笑;也就是一個難得的樂趣。

站在機場候機室23號,我笑說:Too Free !

不是嗎? 看人家都忙著去排隊登機時,我們還在跟娃在將要乘坐的飛機拍個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