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關門了

很多朋友看了我之前的介紹,都來問我這餐廳。

廣州沙面 La Dolce Vita 意大利餐廳

趁著今個週末,有朋自遠方來,說好並肩去廣州一遊。

我又想起這個餐廳,好想再去。

提議了,大家都好雀躍。撥個電話過去訂位,電話撥名片上三家連鎖餐廳的號碼,都變成空號。

只好撥去那附近的海關會議中心問一下,上次也是那邊前檯職員替我辦的預約。
回答,那餐廳的確是關門大吉了。

一陣悵惘——

彷然若失,忽然對此行,失去了方向。

相告曾經跟我成在那裡有過美麗時刻的好友,一個人的失落,變成兩個人的失落,加倍了,更深了。

我知道今晚夜靜,我會一直在想你——那裡的每一個味道。

然後,每年的那天,在這餐廳中渡過的那個晚上;我只會有更深的想念。

Pict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