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廣州:廣州電視塔底的雲星筷子


正當為原定在廣州塔上,能和囡囡嘆個環迴夜景,享一個法國晚餐;最終落得無處著落。

由電視塔下來,飢腸轆轆;回想剛才乘車過來時,方圓幾里都不見得有什麼食街大食肆;正是一陣惆悵。

電視塔地面的工作人員說,地庫有餐廳;就試試看。地庫,要不是美食大笪地之類就是超市類吧;這是我在旅遊中的經驗。

通往地庫那條電梯前,靜悄悄,人影也沒一個。那掛著一幅塑料帆布廣告,餐廳名字CHOPSTIX 雲星筷子薈,吃的是亞洲各地菜。

這一解,就是最坦白的美食大雜會了!沒辦法,堅持和期望都被肚子的咕咕響打敗。假期的第一天晚餐,看來得要枉費在這座塔之下。

裝潢實實在在是美食廣場,只是因為人影沒一個,靜得太不真實。這時兩位有禮侍應迎來,我問了句:「點餐的,還是排隊購票的?」

「是點菜的,請坐!」樣子姣好端麗的侍應很熟練的為我們拉椅子,遞上打開的餐巾;這一來,我一臉疑惑。先坐下來,再說。

雖然全晚兩 位侍應全程侍候在側,也回應我疑問,答是以正式餐廳營運,可是,在我看來,這裡置的只是木椅、檯面放的是美食場的調味架;即使餐盤餐具都到品位,服務也一 流,我都只會判斷為,這根本就是美食廣場,現在大有可能是樓上高級餐廳的作品預演,將來那105樓法國餐廳及106樓的地中海餐廳開幕後,這裡就會回復真 身,走大眾化路線。

不過,我們承了這好機會,享用了一個,無論服務和食品都達非常高水準的晚餐。

冬陰公湯、新鮮磨菇忌廉湯、凱撒沙律、刺身拼盤、特色高塔漢堡;再加青萍果和檸檬雪葩。一餐埋單RMB353。

這一個出乎意料,令人興奮得樂不可支!


答應了那位熱誠好客的侍應生,為他們推介推介;有機會一遊廣州塔的朋友,撥個電話去預訂:
Chopstix 云星筷子荟 (电话:8933809)
营业时间 10:30-2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