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貴花甜

一家很有誠意的小甜品店——貴花甜

位於油麻地砵蘭街,廟街尾的;裝潢不怎麼樣,但看得出店主對甜品很有堅持,也很致力把一些歐洲貴族甜品引入香港,而且還要是引入普羅大眾層。

定 價在一般本地或日台甜品店稍高,但像「比利時朱古力心太軟」、「法式梳乎利」、「阿拉斯加雪山」……這類一般從前只能在很有格調的正統高級西餐廳中餐牌上 才有的甜品,現在只是幾十塊港幣;而且最欣賞店主總是很賣力,就像把焗雪山上的酒點燃起時,手勢,和對客人的體貼,都教人欣賞。


這個地點雖說是我家祖居區,可是近這些年其實絕少途經。藍藍更加一直絕少踏入這地區,今日專誠帶她去,卻遇店未開,母女只好去上海街的食具店溜一溜;大半小時過後,總算這一行沒有枉費了。

藍藍說:「媽媽介紹的『心太軟』地方,就只這家我抓得準可以親身見識了。」
這個$52的下午茶,兩母女餓著肚子在店裡等著;有時週末為求等到一個期待的饗樂,我倆都把餐食時間調亂了。

沒有留言: